直擊/劉伊心摸海咪咪喬奶 下海推辣妹任人摸

▲「美胸皇后」劉伊心示範美胸衣穿法。(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美胸皇后」劉伊心去年推出美胸衣熱賣14萬件,年後趁美容展推出改良款,依舊夯賣到缺貨。連續兩天她親自坐鎮展區,親自穿著美胸衣示範,外頭卻套上背心,遮住好身材,讓眾人相當失望!她笑說:「現在當了老闆娘,慢慢把衣服穿上,青春的肉體就交給年輕妹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伊心透露,昨日才賣3小時架上產品就被掃光,過年後束腰更是大缺貨。當初因自己不喜歡保養,但又怕胸部下垂,砸了「美胸皇后」的招牌,所以投入纖體服飾,她強調,所有衣物都是純手工製作。而她也當場幫美眉喬奶,示範如何正確穿著。

▲劉伊心經營副業有成,去年銷售額近億。(圖/記者徐文彬攝)

在美容節目成為固定班底,劉伊心坦言自己是「老鳥」就不用穿那麼露,會跟製作單位溝通只露腿或胸,她直言:「青春的肉體就交給年輕妹妹。」似乎暗指同門師妹雞排妹,先前傳聞兩人因通告問題不合,劉伊心說:「當下看到報導,我們都不約而同的大笑。」經紀人康衣庭在一旁爆料:「她們只討論為什麼照片都是用舊的!」而這次以老闆娘之姿出席美容展,比起場邊辣妹她穿著保守,她笑說:「請showgirl給民眾摸摸看,見證美胸衣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