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相繼開轟 林智勝、彭政閔信心提升

記者吳婷雯/台南報導

22日的熱身賽,中華隊雖然在比賽前半段就大幅落後,不過靠著中心打者林智勝、彭政閔相繼開轟,幫助球隊突破低迷的氣氛。23日兩人都表示,手感有持續加溫的跡象,希望經典賽開打,就能調整到高峰。

▼彭政閔。(圖/記者吳婷雯攝)



中華隊遭遇古巴,2局上一口氣失掉10分後,扛第4棒的林智勝沒有讓球迷等太久,下個半局一上場就轟出陽春砲,比賽中半段的2次大局,林智勝也成功串起攻勢,單場共計5支3、4分打點,「擊出全壘打,對信心的提升有幫助。」

打第5棒的彭政閔,雖然在熱身賽前兩戰陷入低潮,不過20日的比賽揮出雙安,22日同樣繳出兩支安打,其中還包括一發兩分砲,「頭兩場帳面成績雖然不理想,但我覺得內容是滿意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其他上場比了就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23日面對兄弟象的比賽,一開始並未先發而是在場邊休息,直到8局才上場守備,並在下個半局選到一次保送。遭遇母隊的彭政閔賽前則表示,「這不是第一次碰到母隊了,像是以前八搶三熱身賽都有對過。不過我對兄弟投手好像都打不好」恰恰笑說,他最後繳出4支1的成績,在最後半局為中華隊擊出全場唯一一支二壘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智勝彭政閔WBC中華隊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