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籃球之神」喬丹 棒球場上再復出?

點評:有可能嗎?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喬丹(Michael Jordan)有可能再度於棒球場上復出嗎?根據美國《NESN》網站報導,近日美國棒球獨立聯盟狂擊者隊(Joliet Slammers),對剛過完50歲大壽的「籃球之神」喬丹提出邀請,並提出多項他個人專屬的待遇,期盼他到球隊再顯身手。

▲曾於1994年效力白襪2A球隊的喬丹,年屆50仍接到獨立聯盟球團的邀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丹過去曾經在1994年至1995年間,待過白襪2A球隊伯明罕男爵隊(Birmingham Barons),該季共出賽127場,繳出51分打點,2成02的打擊率,並擊出3支紅不讓,另外也有30次盜壘成功,表現不俗。該季尚未結束,大聯盟就出現大罷工,他的棒球生涯也劃下句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球隊總經理富蘭克林(Chris Franklin)表示,「誰知道若1994年大聯盟沒有罷工風波,喬丹的紀錄會如何?喬丹在全世界都有他的球迷,但我們希望MJ可以在我們球隊寫下他棒球生涯的最終章,如果不行,至少以從來沒有過的方式向他致敬。」

球團也表示,目前已對合約細節開始著手,預估飛人喬丹月薪為1600元美金(約新台幣47437元),另外也給予每日20美金(約新台幣592元)的餐費。此外也提供專屬休息室,若需要也會有寄宿家庭接待,並準備收購喬丹過去買給老東家的巴士。總經理富蘭克林表示,「我們非常嚴肅地看待這件事情,希望能夠邀請喬丹來我們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