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生生的「卓柏卡布拉」 美國中南部目擊乾癟狗身怪獸

2013年02月23日 11:4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傳說中的地獄怪獸「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多次出現在人類眼前,都是已經曝曬多時的乾屍狀態。這次牠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現身,則以活生生的姿態在草原上走動,只不過乾癟身軀看起來跟死了也差不多。

▼地獄怪獸「卓柏卡布拉」在美國中南部現身。(圖/取自io9)

最新目擊照片共有三張,拍攝者馬丁(Craig Martin)表示,當時看見草原上有影子祟動,走近後才發現有隻黑色活物正在啃食著動物死屍。隨著拍攝者腳步接近,這隻生物警覺地轉過身來,露出兇惡、有點像狗卻又變形的臉。

儘管馬丁堅信照片中的生物很不尋常,如果不是混種動物就是怪獸,但當地生物學家認為,牠應該只是得了疥癣的土狼,並非甚麼地獄怪獸。

根據中南美洲民間故事,「卓柏卡布拉」有著狗頭豬身、長長的獠牙及白色毛髮,牠們的名字是由西班牙語的chupar(吸)和cabra(山羊)組成,代表吸山羊血的怪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