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歪斜震撼影帶曝光!柯文哲:扁已是廢人,不會亂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影片看起來阿扁真的有點嚴重耶。

▲監院震撼影帶曝光!陳水扁無法直線走路,幾度差點跌倒。(圖/取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入住北榮的病況影片首度曝光!監察委員黃煌雄22日公布影片,陳水扁走路搖搖晃晃,幾度差點跌倒,手腳更是不斷顫抖。台大醫師柯文哲直呼,「阿扁已經是廢人了,國民黨、民進黨不必擔心阿扁放出來會再來亂啦!」

監察院22日通過監委黃煌雄所提出的調查報告,報告中指出,包括法務部、矯正署和北監,對陳前總統身心狀況、相關醫療過程及檢查結果,未能建立妥善的處理機制,缺乏醫療專業知識,又未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即任意對外發言,引發爭議,核有怠失。

黃煌雄在5名監院陳水扁調查報告醫療小組醫師陪同下,公布17日到北榮會診陳水扁時的5段影片。影片內容顯示, 在黃煌雄、多位醫師和北監副典獄長蘇清俊在場的情況下,陳水扁無法直線行走,想要往前卻一直後退,幾度差點跌倒,幸被醫師扶住(下圖/取自YouTube);在訪談過程,他講話結巴、雙手不停抖動。

記者詢問外界可能質疑陳水扁是否裝病?監院調查醫療小組、台灣神經醫學會理事長陳榮基醫師鄭重地表示,陳水扁的大腦額葉、大腦皮質下白質和小腦都有問題,屬於多系統性病變,「確信扁的腦有病變。」

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看了影片更是有點激動地表示,「阿扁已經是廢人了,國民黨、民進黨不必擔心阿扁放出來會再來亂啦!」他也說,相信國、民兩黨看完影片,都不會反對阿扁保外送醫。

▼直擊陳水扁走路歪斜、差點跌倒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