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懷胎4月挺大肚逛街 苦惱懷孕脹奶又頻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應采兒已懷孕4個月,正在休假待產,日前被港媒拍到與女性友人一同在銅鑼灣逛街採買,全程笑咪咪看似心情愉悅,但她近日在微博大吐懷孕苦水,嫌自己因懷孕脹奶導致胸部大和過度頻尿,造成生活困擾,讓粉絲連忙留言鼓勵,更有網友留言跟她分享懷孕經歷給她打氣。

她在微博上表示:「記憶力開始不好、胸部大得好累贅、褲子穿著不舒服、頭皮屑好像多了、忍不住老想尿尿、多吃了怕胖、吃少了怕營養不良;下階段會怎樣呢?」讓喜歡她的粉絲們頻頻回覆「每個母親都是偉大的」、「一定會生下健康的寶寶」等留言,希望能安撫她的負面情緒。

▲陳小春出了名疼老婆,對懷胎4月的應采兒呵護備至。(圖/翻攝應采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采兒與陳小春目前已邁入結婚3周年,日前她曾傳出懷孕後有「產前憂鬱」的跡象,出了名的寵妻的老公陳小春也趁開工前陪老婆外出吃下午茶、做產檢,一路小心攙扶,抽菸也貼心避開,就怕影響胎兒、孕婦,全天候照顧十分體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