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不敵台師大豪華陣容 義守中斷複賽連勝之旅

點評:師大今年太威了!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複賽至今尚未吞敗的台師大和義守22日正面交鋒,擁有豪華陣容的台師大在上半場就展現壓倒性實力,一口氣將比分差距拉大到兩位數,最終也以88比66輕取義守,8勝1敗的戰績也確定殺入四強。

擁有不少HBL頂尖好手助陣的台師大,本季UBA打出強悍氣勢,22日碰上同樣連勝不止的義守,不過台師大沒有給義守絲毫機會,從開賽就一路領先直到比賽結束,最終也中斷了義守的複賽4連勝之旅。

師大今日再度12人全數上陣,且皆有得分紀錄,其中又以陳冠全的18分9籃板和李家慶的17分5籃板表現最佳,而義守部分雖然也是11人全上,但僅有高健益和施顏宗得分來到雙位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全拿下18分9籃板,率領師大擊退義守。(圖/大專體總提供)

對於球隊複賽連勝之旅中止,義守教練謝玉娟認為,球員在與師大之戰前,心理上就已經過度緊張,「我們有不少球員是沒有經過HBL洗禮的,在看到師大這批由HBL頂尖球員組成的球隊,難免會過度緊張。不過讓我比較不滿意的一點,就是緊張不能從頭到尾。」

師大在拿下這場比賽後,戰績8勝1敗持續獨走,且已穩進4強。反觀義守在中止連勝後戰績6勝4敗,想要晉級四強,23日與世新之戰將有輸不得的壓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師大義守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