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解放軍藝術學院音樂系主任李雙江之子涉輪姦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新京報》22日報導,北京市海淀區公安分局表示,唱過不少中共革命歌曲的歌手李雙江,兒子李天一因涉嫌與其他4人在飯店強姦一名女子而被拘留。李天一於2011年9月曾在海淀區西山華府涉嫌毆打一對夫婦,隨後遭到收容教養1年,去年9月獲釋。

報導說,今天上午有大陸網友在微博表示,海淀分局刑拘1名男子「李冠豐」,指這名男子就是李雙江兒子李天一。根據報導,海淀分局21日晚間刑事拘留1名男子「李冠豐」,雖然名字改了,還是有人認出他就是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

李雙江1939年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因演唱多首中國共產黨革命歌曲走紅,目前擔任中共解放軍藝術學院音樂系主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