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Grand Duos上市 台灣大獨賣還做維修

我們想讓你知道…友商變對手?聯強、神腦說句話吧!

記者廖明慧/台北報導

Samsung今日發表「雙卡機」中的新機皇--GALAXY Grand Duos,由台灣大哥大獨家代理,包辦台灣區的銷售、服務和維修。台灣大哥大總經理賴弦五表示,這次是台灣大哥大首次跨足代理商範疇,統包維修服務和物流的業務,初期並非想與聯強或神腦爭奪市場第一,而是希望提供消費者更不一樣的使用經驗,以及提升原廠價值。針對台灣大哥大經營模式的轉變,威寶電信表示目前沒有類似的規劃作法,威寶主要還是著重在電信服務的本業。遠傳則尚無回應。記者訪問時也發現,台灣大哥大對代理特定品牌/型號手機一事保密到家,其他系統商在發表會前均不知情。

▲左起:三星行動通訊部 總經理 杜偉昱,三星總經理 文星鉉,台灣大哥大 總經理 賴弦五。(圖/業者提供)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2012年雙卡機市場大幅成長了三成,總量達到116萬支,很顯然的,雙卡雙待雙通話的智慧型手機將大有可為,可預見的是此市場將會為智慧型手機的銷售帶來新契機。過往雙卡手機顯少有一線品牌經營,Samsung今日發表5吋的GALAXY Grand Duos,規格優異價格親民,可謂是「雙卡機」中的機皇,搭載5吋螢幕、1.2 GHz雙核心處理器以及Android 4.1作業系統,預計自2月底於全台各大通路開始販售,單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3,900元。

▲5吋的GALAXY Grand Duos搭載5吋螢幕,時尚美型、價格親民。(圖/記者張明玄攝)

雙卡手機到底有何迷人之處,讓用過的人都成為死忠用戶?商務人士可利用雙卡手機區分公司聯絡人與個人通訊錄,電話不漏接不混淆;小資達人則可搭配不同電信業者的不同資費方案,來區分網內外或在地生活範圍,達到聰明省錢的目的。但消費者要注意的是,此款手機雙卡皆為3G SIM卡,亞太不適用,此外,若欲同時接聽另一通來自不同SIM卡的來電,將會額外產生轉接的通話費(費率請洽各系統商)。忙碌的現代人擁有兩隻手機的不在少數,我們來看看GALAXY Grand Duos有何迷人之處。

▲多工多視窗,工作娛樂好方便(影片/記者張明玄攝)

▲下載App,可區分雙卡網內外聯絡人(影片/記者張明玄攝)

▲資費表(表/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