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國王隊友是笨蛋? 巴克利看好羅賓森轉投火箭

點評:巴克利說話一向都很犀利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21日與沙加緬度國王隊完成一筆6人交易,換回「野獸派前鋒」羅賓森(Thomas Robinson),對於此交易,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持樂觀態度,「我想這對火箭來說是一個很棒的交易,關鍵就在於,他們找到一名會得分的前鋒,我喜歡羅賓森,我想他終於可以遠離國王隊那些笨蛋。」

▲羅賓森轉戰火箭,巴克利非常看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前鋒位置呈現爆滿狀態的火箭隊,終於趕在21日交易大限來臨前,一次將兩大主力前鋒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和莫里斯(Marcus Morris)送往國王和太陽,換來本季首輪第5順位的潛力長人羅賓森,今年21歲的他,出身於NCAA名校堪薩斯大學,擁有6呎10吋的身高,能跑又能跳,可望成為火箭的主力前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羅賓森轉戰火箭隊,惡漢巴克利公開表示,這對火箭來說是一個很棒的交易,「你知道他們擁有林書豪和哈登(James Harden)兩位後衛,他們也有一個長人艾西克(Omer Asik),他能防守也能抓籃板,但他們沒有任何一位會得分的前鋒。」

巴克利對羅賓森頗為欣賞,他認為火箭對羅賓森而言是一個更好的環境,「我想他可以遠離國王隊那些笨蛋了,你知道有時候當你在一個比較好的環境,這會感染你,就像我來到TNT以後,我的搭檔強森(Ernie Johnson)就變成一個很好的人。」

羅賓森本季在國王禁區「擠爆」的情況下,每場上場時間不到16分鐘,繳出場均4.8分、4.7籃板的成績,轉戰火箭後上場時間可望增加不少。羅賓森21日受訪時曾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要在火箭大展身手,為火箭帶來最需要的籃板和內線進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