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狗狗被當成垃圾丟棄 清潔人員撿到決定收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位清潔人員麥可(Michael Upchurch)一如往常地沿街收集垃圾,但過程中一段奇怪的嗚咽聲引起了他的注意,仔細一找,才發現原來有隻小狗被人包在垃圾袋內,帶著狗狗到獸醫院進行檢查,後來,也決定收養這隻無依無靠的小狗狗。


▲清潔人員救了小狗狗,最後也決定要收養牠。(圖/取自fox59.com)

麥可說,「聽見嗚咽聲之後,我和同事焦急地到處找尋聲音來源,最後在角落發現一個垃圾袋,裡面還有東西在動,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隻小狗狗,牠哭喊的聲音就像是在說『救我』。」

看著這隻小狗孤苦伶仃,全身幾乎凍僵,麥可不忍心,就把狗狗帶到車上,打開所有暖氣,讓牠取得溫暖,並且送牠到動物醫院進行身體檢查,短短的時間內,小狗狗也很快恢復體力,變回健康的模樣。而麥可和他的妻子覺得相當開心,也決定收養牠,並且幫牠取名叫做「Garb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可的妻子說,「Garby平平安安、恢復活力是很棒的一件事,我們都替牠開心,也決定要給予牠很好的生活。」

關鍵字: 小狗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