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站穩先發 金鶯投手群不容小覷

點評:殷仔好棒!!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以投手戰力著名的金鶯隊,不但有王牌投手陳偉殷,漢默(Jason Hammel)也傷癒歸隊,季外更獲得百大新秀第2名邦迪(Dylan Bundy)。根據《CBSSports》記者諾博勒(Danny Knobler)表示,陳偉殷與漢默將站穩新球季先發,兵多將廣的金鶯,將有10名投手角逐剩餘的3個先發輪值。

▲金鶯王牌投手陳偉殷,新球季將站穩先發投手位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鶯投手上季表現有大幅進步,從2011年5.39的防禦率,是30支大聯盟球隊之末,上季降低到4.42,在大聯盟也前進了9個名次(第21名),主要關鍵就是眾年輕投手的崛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博勒表示,包括右投艾瑞塔(Jake Arrieta),左投布里頓(Zach Britton)、25歲的右投提爾曼(Chris Tillman)以及20歲的新秀右投邦迪(Dylan Bundy),都是值得期待的投手。漢默也說,「這裡有很多投手,都具有很好的潛力。」

諾博勒文章中也提到,陳偉殷和漢默是金鶯目前確定的先發投手,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最有可能成為第3號先發,而另外2個先發位置,將由剩下的9名投手角逐,競爭可謂相當激烈。

相較去年的TBA(To Be Announced,即將宣布,或Throwing Bullets Anonymously,不具名的)投手先發策略,球隊總管(Dan Duquette)杜奎表示,「我們希望能建構良好的先發輪值」,他也對這群年輕的投手深具信心,相信新球季絕對可以仰賴這群投手,為金鶯鞏固第一道防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