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寵物周報/「愛心不長灰塵義賣」 收入捐給流浪動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台北東區的Pet Club 沛特聚樂部寵物店,舉辦多次「愛心不長灰塵義賣會」,收入將捐給「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幫助更多流浪動物。許多愛心人士捐贈名牌服飾或配件等,熱情參與。老闆娘Teresa 說,這將是最終回的義賣會,因為店面即將要頂讓,盼望有更多人參與。


活動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58號
活動時間:2013年2月23到24日,13:00到20:00。



二、【eh!cat!】插畫展。

插畫家蛋頭從2月14日到3月3日舉辦【eh!cat!】2013插畫展,地點位於台中市西區的Deer café,現場也收錄兩種不同主題的作品,一種是「貓似顏繪」的貓咪插畫創作,充滿幽默、可愛的風格,佈滿展場的整面牆壁上,也有關於「反核、污染」議題的手繪畫作。

活動地點:Deer café(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7號1樓)
活動時間:2月14日至3月3日
活動詳情:【eh!cat!】


三、「華山論貓」送養會

流浪貓咪和狗狗在街頭生活不容易,如果有能力給牠們一個家,不但可以挽救一條生命,也能夠減少流浪貓狗的數量。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將在3月2日舉辦「華山論貓」活動,地點位於華山文創園區,時間從早上10點到晚間7點,現場有貓咪和狗狗的認養活動,還有生活用品和貓咪用品的義賣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地點: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A四連棟A
活動時間:3月2日(星期六)早上10點~晚間7點
活動詳情:請支持流浪貓TNR計劃

關鍵字: 寵物周報eh!cat!請支持流浪貓TNR計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