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支列4大理由不挺HTC 痛批手機「超沒有保值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饒舌歌手大支向來有話直說,見宏達電在倫敦、紐約發表新機種,20日在臉書酸:「HTC真的超沒有保值感!他們幾乎一個月就出一隻機皇」還列舉4大不支持國產手機的原因,引起網友論戰。

大支在個人粉絲專頁表示,HTC一個月就出一隻機皇,導致手機沒有保值感,留言已超過5000網友按讚。他再度還列出不挺HTC的原因,包括該品牌給國外的規格比台灣好、王雪紅說該手機是中國品牌讓他挺不下去、拿HTC就是愛台灣是膚淺的想法,並認為品牌是打機海策略,4大原因吸引超過540個網友轉發。

▲大支4理由不挺hTC,引起網友論戰。(圖/翻攝大支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對此發文有褒有貶,認為該品牌「比拳皇KOF還過份,人家一年才出一次新的拳皇」、「每一支手機他們都自稱是機皇」,另有網友覺得大支沒有做足功課就亂批評,直指蝴蝶機全球也只在4個國家有販售,不以為意地說:「我們小小一個台灣能有幸列入蝴蝶的販售國就該偷笑了......買電子產品,我真的第一次聽過還需要保值這種東西。」也有網友理性認為:「ios 只有Apple在用,不用怕別人跟他競爭,android各家廠商都在用。」指系統是導致該品牌需要不斷更新機種的原因之一。

大支見網友筆戰出面緩頰,表示選擇手機品牌屬於個人觀感。(圖/翻攝大支粉絲專頁)

大支在臉書上透露自己不用HTC的原因引發網友筆戰,21日忍不住跳出來呼籲大家冷靜,認為「要買哪支、不買哪支,都有自己的原因,都可以討論,但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爽就好了」,並表示:「我只是在我個人的版面講講我個人的感覺罷了。」指出不用的原因是希望該品牌能進步,「真心希望有一天,HTC可以真的是屬於台灣全民愛用的台灣之光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