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或增添謎團 法醫22日解剖藍可兒遺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藍可兒一案疑點重重,現在已經成為國際上的焦點,洛城警方表示,屍體所在的水塔上蓋很容易就能打開,但通往頂樓的大門一道也有鎖,另一道強行打開會觸動警鈴,目前全案朝他殺偵辦,仍有非常些微的「意外」可能性。法醫將在台灣時間22日解剖其遺體確定死因,而這不僅會是破案關鍵,也可能帶來更多謎團。

據了解,洛城警方獲報藍可兒失蹤後,就曾帶著警犬對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右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做地毯式的搜查,包括電梯,和最後發現屍體的頂樓區域,但完全沒發現任何異常之處。如今藍可兒確定身亡,不禁讓人懷疑,頂樓水塔是否為第一兇案現場,又或是事後的棄屍處;甚至連藍可兒的死亡時間都還需要進一步的偵查,洛城警方也希望法醫的解剖能幫助他們釐清這些疑點。

洛城警方斷定,若此案為他殺,兇嫌又能在塞西爾酒店中穿梭自如,肯定與塞西爾酒店工作人員脫離不了關係,因此已對員工展開調查。目前警方還未逮捕任何嫌疑犯,但也未將整棟酒店封鎖,包括退房旅客等等都能自由離開,外界不禁擔心,一片混亂之下,兇嫌有足夠的空間湮滅證據,甚至以旅客為掩護逃離酒店。

該事件疑點不斷,先是洛城警方公布的藍可兒最後身影畫面中,她從頭到尾沒有按過一次電梯開門鍵,可是電梯仍維持開起從未關閉。影片1分58秒處甚至可以看到她對著電梯外的右側空間露出笑容,手也在胸前反覆揮動。直到藍可兒離去後,電梯便關上門恢復正常運中。

而她在最後影像中衣著輕便、沒戴手錶、沒帶手機,活動範圍理當在飯店裡頭。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證據顯示她有精神方面問題或有嗑藥跡象。有網友認為,電梯樓層紐全按、進出揮手彷彿與人溝通、縮在角落試圖藏匿身形等等都讓人感覺到不可思議,是否有其特的力量在影響她,或影響錄影畫面。

台灣時間20日清晨,有塞西爾酒店的房客抱怨水壓過低,酒店便派工人赴飯店頂樓檢查4個圓柱形水塔,結果在東南角的水塔中塔發現一具女屍,經過洛杉磯警方比對胎記後,證實為失蹤多時的藍可兒。由於儲水塔的配置緊密,遺體又在水塔底部,想將屍體打撈出來非常困難;於是消防隊先將水塔中的水放空,接著用電鋸鋸開水塔側面後,才將屍體抬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