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偶像展童顏魅力 正妹阿喜驚:嚇歪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陳曉東一張童顏保養有方,37歲臉上仍看不出一點歲月痕跡,21日出席新戲《愛情急整室》開鏡,偶像魅力襲捲記者會,除李沛旭、陳志強等莫不對他的歌曲《心理遊戲》、《心有獨鍾》朗朗上口,而網路正妹阿喜首次演出偶像劇就能與陳曉東合作,更是興奮稱:「嚇歪了!」

▼陳曉東出席新戲開鏡,惹李沛旭(左)直呼:「他是我學生時代的偶像。」(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曉東在中視、中天《愛情急整室》飾演整型診所的代理院長,將與新生代女星簡嫚書譜出一段浪漫戀曲,據悉他將為戲在台灣long stay兩至三個月。陳曉東也笑稱拍戲壓力大,因為劇組待他極好,吃的住的皆屬高檔,讓他樂稱:「我簡直是prince of Taipe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首次參演偶像劇就跟陳曉東合作,坦言「嚇歪了」!(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曉東的親切讓演員讚不絕口,戲中飾演性感俏護士的網路正妹阿喜就坦言,一開始得知要和陳曉東合作簡直是「嚇歪了」,不過接觸後發覺陳曉東態度親切又沒架子,才稍稍紓解了心中的緊張情緒。

而阿喜也透露由於這次將在戲中有不少的性感演出,「不知道尺度在哪」也成為她初次挑戰偶像劇害怕的因素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