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參加社區活動當義工 高中同學:藍可兒是個大好人

▲藍可兒(中)與家人的合影。(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溫哥華失蹤一週的21歲華裔女學生藍可兒(Elisa Lam),遭美國洛杉磯警方證實陳屍在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頂樓水塔,其高中同學雷斯提(Alex Ristea)日前在死訊未證實前,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藍可兒是善解人意的好女孩,對於她失蹤消息感到相當震驚。

據美國CBC News報導,藍可兒高中同學雷斯提表示,她在學校是好學生,「即使她不是最親近的朋友,但還是我知道的人。」對此消息相當驚訝。他說,藍可兒不菸不酒,可能是他認識的人當中最好的人之一,「她會參加許多社區活動,擔任志工。」對於昔日認識的同學傳出失蹤消息,讓他很驚嚇。

離奇失蹤20天的藍可兒,一直沒有辦理退房手續,在塞西爾酒店「消失」,直到台灣時間20日上午被工人發現陳屍在頂樓水塔裡面。此外藍可兒生前在電梯內最後的影像,舉止怪異,不時躲在一個角落,或看著電梯門及前方的大廳,也讓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究竟她遇到什麼狀況;有人認為藍可兒遇到了壞人,更有專家從影像研判,她可能在表演。

有太多疑問等著解答,例如藍可兒為什麼幾次進出電梯,並要按下所有樓層按鈕?甚至出現疑似撫摸小孩的動作?甚至是有折手指的動作?還有電梯門為什麼一直沒有關上?加上影帶似乎也有動過手腳的跡象,甚至有人懷疑兇手還在塞西爾酒店裡,檢警將對藍可兒遺體進行毒理化驗,真正死因及是否有他殺或自殺,都仍待美國警方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