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周廣勝扛郭泓志長打 初對決好興奮

點評:休都ㄟ丟

記者江皇萱/台南報導

一上場逮中第二顆快速球就往外野扛,統一獅周廣勝首度對決郭泓志就是一支二壘安打。兩人在20日中華隊對上統一獅的練習賽中對決,周廣勝覺得很興奮,「因為很難得可以對上大聯盟等級的投手。」

差3歲的周廣勝和郭泓志兩人的棒球路上都沒有交集,「我都是在電視上看到他,」周廣勝說。雖然曾在重訓室遇到郭泓志,不過兩人至今還是不認識。

不過只要打棒球,就有機會在球場上碰頭。周廣勝20日在6局下上場代打,並於9局下成為第一個對決郭泓志的獅隊選手,他逮中一顆較甜的直球,敲出二壘安打,也開啟後續攻勢,靠著黃恩賜的安打回到本壘得分。

「我的狀況其實沒有很好,就選自己喜歡的球打,」周廣勝笑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打安打。」知道自己新球季在競爭激烈的內野可能搶不到先發位置,周廣勝說自己的目標就是把握每次上場機會,盡力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統一獅周廣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