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星羽解剖相驗 鼻腔內有水、胃內藥物待鑑定

▲ 朱星羽草莽性格,猝死留話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前立委朱星羽18日在高雄市一家汽車旅館內過世,現場遺留空酒瓶和疑似安眠藥的藥物,檢方21日下午解剖相驗,初步驗出鼻腔內有水、胃內有藥物,待進一步鑑定。

朱星羽日前在高雄市三民區一家汽車旅館內,被發現倒臥在浴缸內,口、鼻浸在水中,已無呼吸心跳,現場沒有打鬥痕跡,遺留3瓶高粱酒瓶和助眠藥物,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心肌梗塞猝死。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解剖相驗朱星羽遺體,檢方表示,初步驗出死者鼻腔內蝶竇有水、胃內藥物量多,待法醫研究所進一步鑑定。

1956年出生的朱星羽曾是民進黨草創期的民意代表,擔任過里長、2屆高雄市議員和4屆立委,在政壇上被人稱做「小鋼砲」,出身窮苦、個性草莽,最讓人稱道的是收到選民的白帖,他常是一路跪行、嚎啕大哭到場,選民服務做得紮實,徹底收服人心,淡出政壇後,獨居在高雄市觀音山,近年投身基督教傳福音、唱聖歌、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