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素人正妹「小S.H.E」爆紅 網友呼愛:中間女電死我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瘋狂流傳由3名素人正妹合唱Kimberley《愛你》和恭喜歌的影片,3人氣質清新、長相甜美可愛,被譽為「小S.H.E」,在Youtube上擄獲不少網友的心,已成為臉書的熱門轉貼影片,人氣持續高漲,許多粉絲都留言要經紀公司快來簽人!據悉,其實她們已是創翊音樂旗下藝人,這次曝光被指想藉網路試水溫。

▲▼3素人正妹爆紅,被網友譽為「小S.H.E」。(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位素人正妹首先穿上旗袍、以中國風造型出鏡獻唱《恭喜恭喜》,8日在網路上曝光和網友拜早年,隨後又在情人節前夕上傳當紅流行曲《愛你》的重唱版。3人默契十足,在沒有音樂背景下和聲高唱,嗓音宏亮、高亢相當受到網友歡迎,甚至有人猛誇「S.H.E不怕後繼無人了」。

▼「小S.H.E」長相、嗓音甜美,高唱《愛你》實力闢美原唱。(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中,3位正妹拿著應景道具和音獻唱,聽過的網友都紛紛誇讚,留言叫經紀人趕快簽,其中坐在中間的正妹笑容迷人,電暈不少網友,備受歡迎。由於她們台風穩健、長相甜美吸睛,實力絲毫不輸給原唱,就有人懷疑是經紀公司培訓的新人,在網路上先試水溫。

▼3素人正妹高唱《愛你》爆紅,被網友誇是「小S.H.E」。(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