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直擊!章子怡上了撒貝寧車 共回公寓度春宵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影星章子怡和央視主持人撒貝寧談愛越來越高調,日前章子怡深夜搭機返回北京,撒貝寧更親自開車接機。而之後兩人一起回到位於北苑路的高級公寓,直至深夜都沒有出門,被認為是共度春宵。

▲章子怡(右)被目擊和撒貝寧(左)一起回公寓。(圖/達志影像)

原本章子怡和撒貝寧的緋聞鬧了好幾個月,但兩人始終沒有公開證實。直到撒貝寧年初在節目上遇到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時,被問到「章子怡」問題時,撒貝寧終於鬆口認愛:「這個案子破了!」接著李昌鈺拍著撒貝寧的肩膀說:「他在戀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中)返北京,撒貝寧親自接機。(圖/達志影像)

關係公開後,兩人似乎也放膽去愛,但也引起紛爭。前陣子撒貝寧在機場發現被跟拍,竟上前拉住對方,要求刪照片,不料狗仔堅持沒犯法「不刪」,兩人硬是槓上,讓他氣得要報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