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離隊前最後一戰? 鷹王史密斯:只管努力打球

點評:他的態度值得學習!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隊21日在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隊,聯盟的交易期限將至,許多人紛紛猜測此戰很可能是「鷹王」史密斯(Josh Smith)最後一次身披老鷹戰袍,對此,史密斯賽後僅表示,不管會不會留在老鷹隊,他都會努力打球,他也感謝老鷹給他實現夢想的機會。

▲鷹王史密斯很可能即將離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越來越多跡象顯示,「鷹王」史密斯極有可能會離開他待了9個賽季的老鷹隊,先前就不斷傳出多支球隊都有意爭取他,包括塞爾提克、巫師、籃網、太陽和公鹿,甚至傳出綠衫軍願意用老將皮爾斯(Paul Pierce)當作交易的籌碼,隨著交易期限逼近(交易截止日為美國時間2月21日),史密斯的動向備受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交易期限來臨之前,老鷹在主場迎戰熱火隊,如果史密斯最終被交易出去,這很可能就是他最後一次披上老鷹隊球衣,不過此戰史密斯手感不佳,命中率僅38.5%,得到10分、9次助攻和9個籃板,老鷹最終也以90比103敗下陣來。

賽後史密斯被媒體重重包圍,他坦言,到了交易截止日那天,他才能真正放鬆,「不管我在哪裡,我都會努力打球,這支球隊給了我太多,他們讓我有機會完成夢想,我們現在只能等待,看看事情怎麼發展吧。」

史密斯近2季都身陷交易傳聞,但他的表現並沒有受到影響,本季仍繳出17.2分、8.6個籃板、4.2次助攻和2.1次阻攻的成績,命中率也有45.9%,整體表現亮眼,他敬業的態度讓老鷹主帥祖魯(Larry Drew)大為讚賞,「當越來越多傳聞出現,這很可能會讓他無法專注在場上,但他沒有,他在場上全神貫注,完成所有他該做的事,他展現出專業的態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老鷹隊鷹王史密斯Josh Smith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