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陳龍《仙女湖》情繫14歲林妙可 遭酸:奇葩痴情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童星林妙可6歲起開始出演廣告,近日在央視熱播古裝劇《仙女湖》中飾演幼年七仙女,其中一段和男主角陳龍的感情對手戲播出後,馬上在網路上引發爭議,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認為劇情雖然是在描述男主角的痴情,質疑「這讓小孩子如何理解」,甚至有人吐槽男主角真是奇葩痴情男!

▲37歲的陳龍在《仙女湖》中痴情告白14歲林妙可,遭網友吐槽:奇葩痴情男。(圖/翻攝新浪視頻)

現年14歲的林妙可6歲起開始出演廣告,2008年因北京奧運開幕式「假唱事件」一戰成名,出道至今長達12年,年紀輕輕卻已有不少醜聞纏身,曾發生過陪酒、炫富風波等。據陸媒報導,她在近期熱播的古裝劇中,和大23歲的陳龍有段感情戲,有網友看了不禁直呼:「讓未成年的林妙可拍感情戲,適合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妙可年僅14歲,卻已有不少醜聞纏身。(圖/新浪娛樂)

林妙可和37歲的陳龍詮釋的這段感情戲一播出,馬上在網路上引發熱論,事實上,該橋段旨在描述女孩崇拜英雄的情結,男主角也笑說「和林妙可之間的感情戲是很純很乾淨的,劇組對她可是非常保護,並非大家想像中的那樣」,解釋劇中痴情的表白,其實是希望喚醒她對前世的記憶。不少網友也紛紛力挺,要吐槽的人「把《仙女湖》從頭看過再來說」!

▼陳龍和小23歲林妙可在《仙女湖》中的對手戲。(影/新浪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