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批卡布雷拉打球自私? 道特爾公開致歉

點評:講話要謹慎啊~~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老虎隊老將道特爾(Octavio Dotel)21日公開向三冠王隊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致歉,原因在於他日前公開批評卡布雷拉缺乏團隊精神,只為了拚自己的個人成績,沒有把球隊勝負擺在第一位。

根據老虎官網的消息指出,道特爾對此感到懊悔,也希望能彌補兩個人的裂痕,在接受訪問的時候表示,「對於我之前做出的評論,讓卡布雷拉感到不開心我深感抱歉,希望他不要因此討厭我。」

這起事件出自於,日前道特爾接受訪問時失言,當時他批評卡布雷拉只為了個人獎項打球,沒有資格當球隊的領袖,相較起來,他認為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或是費爾德(Prince Fielder),更有資格帶領整支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冠王卡布雷拉被隊友批評打球自私,對此他不以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卡布雷拉對於「失言風波」倒是不放在心上,也大方的原諒道特爾。在接受訪問的時候也說,「他想要說什麼都是他的自由,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不會因此放在心上。」

待過13支大聯盟球隊的道特爾,除了致歉之外,也不斷強調某些部份是媒體斷章取義的結果,他表示當時他接受訪問的時候談到很多事情,大部分在談比賽的細節和看法,也有提到世界大賽敗給巨人隊的心情,怎知道媒體不僅隻字未提,還不斷放大評論卡布雷拉這段談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三冠王卡布雷拉老虎巨人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