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人妻花旦梁靖琪背夫沾染男星 爆乳泳池肉搏


▲梁靖琪已婚。(圖/取自梁靖琦微博)

文/海咪咪

香港男星羅仲謙和已婚女星梁靖琪傳緋聞,據港媒報導,羅仲謙花心形象太過鮮明,根本沒有女演員敢跟他合作,目前在TVB播出的《戀愛季節》,傳聞開拍初期,好幾個女主角人選都怕和羅仲謙傳緋聞,寧願推掉都不拍,劇組人員透露:「原本和羅仲謙搭檔的女主角不是梁靖琪,但許多女星都拒絕,只有梁一接到通知就答應。」

▲已婚女星梁靖琪緋聞頻傳。(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梁靖琪和羅仲謙真的戀愛過,她曾公開大讚男方:「好好抱!」2010年兩人拍攝電視劇《團圓》時,雖然當時梁靖已經與現任丈夫黃敏豪在一起,但兩人還是因拍攝一場激吻戲而搭上。

據知情人士透露:「拍《團圓》時,大家都知道他們戀愛啦,不過在一起幾個月就分手了,但是他們是和平分手,所以現在還保持很好的關係!」

而一向以男人婆自居的梁靖琪為人熱情,自從2004年出道,傳過的緋聞男友數量不少,如黃宗澤、蕭正楠、敖嘉年,甚至年紀差一大截的三哥苗僑偉都傳過,不過傳得最多的除了羅仲謙,就是吳卓羲,甚至在女方婚後,還被拍到和吳卓羲等人在泳池戲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