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遭粉絲恐嚇 驚悚錄音曝光:用大剪刀割他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紅遍全球的少女殺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去年12月傳出遭瘋狂粉絲恐嚇,買通殺手企圖殺害他,粉絲和殺手的電話錄音在昨天曝光,其中一段「殺人指令」十分驚悚,指定要「用大剪刀割他蛋」!

小賈斯汀男粉絲馬丁去年找來2名友人當殺手,趁偶像在當地開唱時下手,最後殺人未成反被警方逮捕;他和殺手的電話錄音20日遭到曝光,「規定」要用領帶勒住小賈的脖子,再拿園藝使用的大剪刀「破蛋」,承諾「取蛋」後重重有賞,對話內容殘酷驚悚,據悉,他曾多次寄信給小賈,卻因為得不到回應才引起殺機。

▲小賈斯汀先前疑吸大麻與友人自拍。(圖/翻攝celebdirtylaundry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負面新聞不斷的小賈斯汀先前被爆呼麻、酗酒又愛偷吃,甚至還掐粉絲胸部,讓人傻眼,如今生命安全受到威脅,讓粉絲擔心不已,經紀人則表示已加強人力來保護他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