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哈林飆75分壓倒雷帝大三元 火箭末節強勢逆轉

點評:老伴~快來外帶ROCKETS 7 林書豪直播APP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21日下半季首戰,再度碰上球隊一哥哈登(James Harden)的老東家雷霆,而哈登也一甩前兩次對戰的低迷手感,全場飆進本季個人新高的46分,加上搭檔林書豪也貢獻了29分、8助攻,幫助末節一度落後達到11分的火箭,在最後兩分半鐘成功逆轉比數,以122比119本季首度擊退雷霆。

▼林書豪末節冷箭狂飆,幫助火箭成功逆轉比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兩度與雷霆交手都慘輸的火箭,今日比賽首節展現強烈贏球企圖心,在哈登單節投進4顆三分球、拿下14分的帶領下,火箭的外圍砲火全開,一度用「三分雨」攻勢取得雙位數的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火箭在第二節攻擊不穩定的問題再度浮現,讓雷霆抓住機會反超前比數,尤其是過去在球隊大多扮演「大鎖」角色的塞佛羅沙(Thabo Sefolosha),今日頻頻在外線放冷箭,加上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持續靠著犀利切入撕裂火箭防線,讓雷霆在二、三兩節持續保持領先。

比賽進入第四節,火箭三分球攻勢再起,尤其是手感火燙的「哈林連線」,在球隊一度落後11分的情況下展開反擊,兩人先是率領球隊打出一波15比7的攻勢,緊接著哈登先在倒數2分半鐘時投進追平比數的三分球,林書豪再跟進追加一顆致命三分彈,讓火箭再度要回領先優勢。

而打瘋了的哈林連線,還不打算輕易放過雷霆,林書豪在比賽最後50秒時再度追加一顆三分球,逼得雷霆不得不採取犯規戰術,但最終仍無力回天,以119比122遭到火箭末節逆轉。

火箭「哈林連線」今日聯手砍進75分,其中哈登更是拿下本季新高的46分,而一度傷退的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也有17分6籃板演出。雷霆部份,杜蘭特(Kevin Durant)雖然命中率不佳,但仍繳出16分、12籃板和11助攻的本季第二度大三元成績,衛斯布魯克和塞佛羅沙則都拿下28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