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餅乾妹」湘穎哭出名 跳針反覆問:這是什麼餅乾

我們想讓你知道…蠻可愛的~小孩子很容易跳針XD

▲3歲餅乾妹湘穎大哭頻問「這是什麼餅乾」暴紅。(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王鎮宇/台北報導

網路上一哭成名的童星「喬喬」現在有對手了!最近有段網路影片暴紅,3歲的「餅乾妹」湘穎頻頻大哭喊著「這是什麼餅乾」,媽媽回答餅乾名稱叫「一定要吃」,但餅乾妹好像鬼打牆,哭著反覆問:「這是什麼餅乾」,狂哭的模樣惹人憐愛,也在網上引起討論。

影片中媽媽已經回答,餅乾的名稱就叫「一定要吃」,餅乾妹似乎搞不懂為什麼媽媽叫她一定要吃,氣呼呼地哭喊「這是什麼餅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句話跳針重複問了至少20次,氣到咳嗽也不放棄,眼淚一擦,仰天大哭繼續問,就是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這是什麼餅乾」,餅乾妹哭鬧紅到網路。

實際見到餅乾妹本尊超可愛,但是看到鏡頭好害羞,一句話都不敢說。媽媽說當天她沒睡飽又肚子餓,「覺得我好像在欺騙她,所以崩潰大哭」。模樣逗趣又惹人憐,也因為「哭」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看可愛的餅乾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