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年代女主播黃鈺文放天燈 糗燒「年代新聞台」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年代新聞台日前在新北市平溪現場直播氣象預報,原本設計讓女主播黃鈺文(藝名為黃米奇)講完天燈典故,再讓一個四面寫上「年代新聞台,蛇麼都好看,年代新聞台,蛇麼都精采」的天燈升空,代表一年開春的好兆頭。沒想到她疑似過於緊張,竟讓天燈整個燒了起來,使「年代新聞台」五字被燒破的畫面直接播出。

年代新聞,黃鈺文,黃米奇,平溪天燈,女主播,女記者

▲黃鈺文雖把天燈燒掉,仍不忘連線工作,讓不少網友誇她臨危不亂。(圖/翻攝年代新聞YouTube畫面)

氣象女主播黃鈺文一開始就有點緊張,除了頻吃螺絲,還將平溪講成「天溪」。更讓人印象深刻的場景還在後面,當她介紹平溪天燈是「CNN評選最值得參與活動之一」後,一點火就讓「年代新聞台」的字樣瞬間化為灰燼,就連自己也不禁「啊!」了一聲。

年代新聞,黃鈺文,黃米奇,平溪天燈,女主播,女記者

▲黃鈺文長相甜美,人氣急速攀升。(圖/取自黃鈺文臉書)

敬業的黃鈺文想挽救「浴火天燈」,還差點燒到自己的手,整個過程都被年代新聞台直播放送。許多網友看到除了狂笑,也有人佩服女主播現場應變的能力,認為她能一邊讓天燈在旁邊燃燒,還能不忘本分將工作完成,實在非常敬業。

▲年代氣象主播黃鈺文燒天燈畫面從1分18秒開始。(此為網友備分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