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嫩版邱淑貞」沈月晾美腿 老母戴口罩遮醜

▲邱淑貞帶沈月出巡。(圖/翻攝自中國雅虎)

文/海咪咪

香港豔星44歲的邱淑貞14年急流勇退,嫁給香港時裝公司I.T創辦人沈嘉偉後退隱,只不過近來11歲的大女兒沈月長得越來越標緻,日前一家五口吃平民魚蛋粉,沈月穿上牛仔短褲大曬美腿,和媽媽長得越來越像,儼然是嫩版邱淑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豔星邱淑貞。(圖/資料照片)

邱淑貞替沈家生下3女,夫婦經常帶3名女兒11歲沈月、8歲沈日和兩歲沈星享受家庭歡樂,日前一家人吃平民美食,同行還有帥哥余文樂。而星味十足的沈家長女沈月,穿上西裝外套配上牛仔短褲,大露美腿,白皙臉蛋和媽媽神似。

長相漂亮的沈月跟著媽媽很醒目,宛如縮小版的邱淑貞,母女倆走在一起好像兩姐妹,只不過邱淑貞從頭到尾都戴著口罩,吃東西時才脫下口罩,素顏的她額頭長了許多痘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