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台南鄉親熱情呼喊 郭泓志:很high!

點評:小小郭加油!

記者江皇萱/台南報導

「郭泓志!郭泓志!」9局上結束,球迷大喊中華隊守護神郭泓志的名字,他也不負眾望飆出一顆顆速球,雖然沒有刻意催球速的他最快「只」投到148公里,不過台南鄉親熱情呼喊也讓他覺得「很high!」

▲郭泓志9局下登板。(圖/中華職棒提供)

郭泓志這場比賽在9局下登板,用了19球,雖然第二球就被獅隊打者周廣勝敲出一支二壘打,但隨即飆出兩次三振,兩出局後才又被黃恩賜敲出安打掉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捕手高志綱指出,因為郭泓志這場比賽登板的要求與前一場不同,「主要是一些策略性的投球以及尋找比賽感覺。」所以沒完全催球速,而是以控球為主,「那兩次三振都投得很好,」高志綱說。

郭泓志則表示自己感覺還可以,主要都投二縫線,比賽感覺已經越來越好,有進入狀況。若以投1休1的步調,郭泓志將在22日登板面對古巴,24日更是要與王建民同場出賽,他表示還是要看21日休兵調整的狀況,「看情形,要上場還是可以上。」

上一次在台南球場投球已經是高中時代的事,這次重返家鄉又受到球迷熱烈歡迎,郭泓志表示很開心。在上場前也受到球迷熱烈支持,大聲呼喊他的名字,「high啊,」郭泓志笑說,「可是也會緊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郭泓志高志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