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看好王建民 好友甘蔗:到時擲筊選球隊

記者江皇萱/台南報導

中華隊20日轉戰台南球場與地主統一獅隊進行第三場練習賽,王牌投手王建民提早到球場重訓、跑步,也遇到了在獅隊擔任二軍總教練的好友「甘蔗」黃甘霖。兩人聊得開心,黃甘霖也「掛保證」王建民會表現得很好,「到時後要擲筊選球隊。」

▲黃甘霖和王建民賽前閒聊。(圖/記者江皇萱攝)

19日在高雄比賽的中華隊20日轉移陣地到台南,王建民早上就獨自從高雄啟程,11點左右便到球場進行重訓,結束後也到外野跑步。重回熟悉的台南球場,王建民也很懷念這裡的古老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主訓練完後王建民在獅隊休息區遇見了老友黃甘霖,兩人閒話家常。黃甘霖表示他很看好王建民未來的發展,他相信王建民會在經典賽繳出好表現讓美國球探看見,「到時後要他的球隊一定很多,還要擲筊來選,跟我當時一樣。」甘蔗笑說自己當初進中職前就有很多球隊到家裡來,最後加入統一是靠擲筊決定的。

20日比賽結束後王建民也將返回台南老家,雖然21日休兵,但他仍會維持自己的步調進行訓練,準備24日先發迎戰Lamigo桃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王建民黃甘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