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張床照曝光 鄭州主任醫生被控包養多名情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一位主任醫生被爆包養二奶及多名情婦,網上並流傳40張疑似他與多名女子的床上照。對此,醫院方面表示,醫生私事與醫院無關。而該醫生則稱,「不知道這些事情。」

網友「正義者聯盟」17日在大河論壇發帖指出,「在救死扶傷的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有一外科病區主任谷元廷多年包養二奶及數名情婦,卻一直無人問津。我們親眼看到他長期遺棄自己的兩個孩子,多次將兩個孩子拒之門外,不盡他作為父親的任何義務。」

「正義者聯盟」還說,谷元廷長期收受巨額藥物回扣及病人紅包,並多次轉移、隱匿其巨額存款及其他財產。帖中附上大約40張一名男子及數名女子的床上照片,顯示日期為2008年2月4日。另外,還有一組照片是帳單及帳戶。

《大河網》記者20日向鄭大一附院有關負責人求證,該負責人表示,有關投訴屬於谷元廷的私事,與醫院沒有關係。不過,該負責人也透露,紀委也已關注此事。而谷元廷僅回應,「並不知道這些事情。」隨後便以工作為由掛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