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激勵球員 大都會教頭:你們就是菁英

點評:教頭好樣的!!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去年戰績不甚理想,國聯東區只拿下74勝88敗,勝率不及5成的紐約大都會隊,面對新球季各隊的來勢洶洶,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仍保有信心。全隊春訓展開的前一天,教頭就勉勵球員不要在乎外界的評斷,「你們已是棒球界的菁英。」

▲教頭柯林斯要球員別去在乎外界的評斷,認為大都會球員都是棒球界的菁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林斯提醒大都會陣中的球員,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業餘球員,終生沒辦法登上大聯盟。柯林斯表示,「我不單純是想證明他們(外界)錯了。我想提醒他們,自己是大聯盟球員的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頭也對《紐約郵報》表示,他想讓年輕的球員知道,他們和A-Rod(Alex Rodriguez)以及基特(Derek Jeter )這些明星球員沒有甚麼分別。

自從2012年球季結束後,外界就對大都會隊有些許評論,表示此球隊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去年底也爆出大都會球團老闆威爾朋家族(Wilpons)面臨破產,是無法讓傑出球員續留的主要原因。

但大都會在季外也以實際行動破除流言,以7年總價1億3800萬美元(約40億8670萬元台幣)的延長合約,讓明星球員萊特((David Wright))繼續把關三壘,並且以一紙一年的合約,簽下前釀酒人右投手馬坎(Shaun Marcum),填補賽楊獎得主迪奇(R.A. Dickey)的輪值空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