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裴斗娜情勾「亞當」 異國戀《顛倒世界》男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裴斗娜和英國男演員吉姆史特吉斯(Jim Sturgess)熱戀被抓包,兩人合拍電影《雲圖》,朝夕相處擦出愛的火花,去年在電影記者會上打打鬧鬧,她還親密撫摸男方臉頰,被外界質疑關係不「單純」,日前被外媒直擊小倆口手勾手在大街上悠閒散步,恩愛模樣令人直呼好羨慕。

▼裴斗娜和英國男星吉姆史特吉斯勾手約會被當街抓包。(圖/翻攝自wowkeren)

據韓國媒體報導,裴斗娜在19日(美國當地時間)被拍到和吉姆史特吉斯在街上散步,頂著清純素顏,親密勾著男友的手大方曬恩愛,據悉,上月她才否認兩人戀情,沒想到這次就被外媒當街逮個正著,讓不少粉絲直呼「好相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裴斗娜和吉姆史特吉斯去年在記者會上互動親密。(圖/翻攝自mydaily)

裴斗娜和吉姆史特吉斯去年為了電影宣傳,回到韓國首爾舉行記者會,兩人不但全程打打鬧鬧,她更伸手撫摸男方臉頰,因此傳出熱戀傳言;經紀公司表示,她目前人在國外旅行,無法取得聯絡,低調說:「目前無法確認報導是否屬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