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外遇還帶小三回家 老妻一怒砸死他

▲疑夫外遇,七旬婦拿板凳將老公打死。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暖暖區20日傳出家庭悲劇,一名78歲老婦人疑因不滿79歲老伴長期外遇,還把20多歲的小三帶回家,激烈爭吵後拿椅子怒砸老伴,不料砸死人。

老婦人今天上午主動向基隆市警第三分局碇內派出所投案,她犯案時不慎滑倒,頭部也受傷,她告訴警方昨晚與丈夫發生衝突,拿木製椅子砸到丈夫,今天才發現丈夫已無呼吸心跳。

警方派員到現場調查,初步了解是死者楊姓老翁在19日將外遇對象帶回家,老婦不滿丈夫長期外遇,於是和丈夫爆發激烈口角,外遇女子離開後,老婦人氣憤不過,順手拿木椅砸中老伴,爭吵後便未再理對方,直到上午發覺不對,才發現丈夫已無氣息,自行向派出所投案。

附近住戶透露,這對年逾7旬的夫婦平日感情失和,昨晚即因細故吵架,有聽到老婦怒罵及物品碰撞聲,直到上午都還聽到老婦在罵人。警方表示,經調查後確認楊姓老翁這家過去沒有家暴紀錄,已報請檢方相驗,並通知楊姓老翁兒女處理後續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