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吳雨霏秘遊倫敦被逮 兩邊粉絲互開嗆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余文樂與吳雨霏共度情人節曝光後,近日被網友目擊兩人出現在倫敦機場。對此,余文樂低調不回應,女方倒是很大方接受網友合照,但雙方戀情迅速發展,令眾多網友不滿,甚至還有粉絲指出女方整容嗆:「長得又不怎樣」、「憑什麼」。

▼民眾目擊到余文樂與吳雨霏秘遊倫敦。(圖/取自新浪微博)

余文樂去年10月為吳雨霏操手新專輯MV因此結緣,兩人秘戀已3個月。他日前被香港雜誌報導與女方一起度過情人節,此次又被目擊到兩人赴倫敦旅遊,昨(19)日他在instagram(圖片社交平台)上傳一張倫敦海德公園的名勝照片,證明自己人身在倫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目擊到的粉絲透露,余文樂出遊相當低調,原想要求合照卻被婉拒,吳雨霏則大方合照,該名粉絲已將照片上傳到網路上,證實雙方確實都在倫敦。網友對於「樂霏戀」迅速發展感到不滿,「樂迷」切心痛批男方「眼光差」紛紛質問「為什麼是吳雨霏」,甚至還有網友說女方進廠維修過。「霏迷」護主心切,不甘示弱反擊「長得帥有屁用」,還將男方的前任緋聞女友拿出來作文章,雙方粉絲陷入激烈交戰。

▼「樂霏戀」發展迅速引發眾網友不滿。(圖/取自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