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鳳山惡火3童拔管 羅家7人罹難

東森新聞記者孟家榮、SNG/高雄報導

過年前高雄市鳳山區服飾店火警,造成羅家3死5命危。遺憾的是,19日上午,羅家四女兒羅瓊淑病情惡化,宣告不治,在長庚醫院昏迷的3名女童因救回機會渺茫,20日上午也已拔管放棄救治,使得這起火災死亡人數達到7人。

▲▼鳳山羅家火災,罹難人數已達7人。

羅家阿公坐在醫院兒童加護病房前,沉痛的宣布,3名小外孫女已經拔管,家屬放棄治療,就是希望孩子能走得沒有痛苦。這場火警悲劇已造成羅家7人喪生,其中羅家大女兒在火災發生當下,因為二度返回火場搶救外甥而罹難,和她一起葬身火場的還有三妹羅瓊宜的5歲兒子,羅瓊宜在產出死胎後依舊昏迷不醒。

另外,四妹羅瓊淑昨天上午8點病情惡化,宣告不治;今天上午,在長庚的吳姓小姐妹跟羅家么妹之女都已拔管;羅家五姐妹中,幸運逃過火劫的就剩下二姐跟么妹。

原本三妹羅瓊宜的先生還存有一絲希望,期待愛妻能甦醒過來,但醫療團隊評估她的病情也不能恢復,家屬選擇不拔管、不急救、不增加藥物治療,她的丈夫希望愛妻最後的這段路能走得平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