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兒子掉了!機車「無感父」繼續飆 被做成搞笑11連拍

我們想讓你知道…先生,你的兒子掉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可以說是父母的心頭肉,而在大陸卻有一位粗心的爸爸騎車載著兒子,待燈號轉為綠燈時,油門猛力一催,後座孩子一時重心不穩就跌下車,還在大馬路上翻滾了一圈,還好機靈的兒子馬上起身,跑到人行道上再追趕爸爸的摩托車。

掉孩子的過程被一名汽車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這段影片《哥們!你兒子掉了!》在大陸微博熱傳,當時紅燈轉換為綠燈,右邊一名機車駕駛迅速催油門起步,沒想到後座的兒子因為沒抓穩,直接摔到地面,汽車男駕駛發出慘叫,還按長喇叭想提醒騎車的爸爸,沒想到機車還是一路狂飆,最後還不見車影。

這段影片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譏笑爸爸是急著要去泡妞約會吧,還有網友瞎猜孩子一定不是親生的,才會騎這麼快,也有人誇小孩反應很快,掉到地上後還立刻站起來跑到馬路邊。由於這段影片具有教育意義,被深圳交警分享在官方微博上,還把影片做成11連拍,提醒駕駛別再把孩子掉在馬路上了。

▼這段影片被深圳交警做成11連拍,提醒迷糊的爸媽!(圖/取自深圳交警微博)

▼很多機車騎士不注意可能會有物品掉在半路,不過大陸這位爸爸居然是......掉兒子!(影片取自搜狐網,若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