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想看裸男展請脫光! 奧地利男「露鳥看鳥 」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名女性參觀者說,看到身邊都是「鳥」,直呼太吃香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維也納知名的雷歐波德博物館,目前正在舉辦名為「裸男」的展覽。有一群裸體主義者配合主題,將他們的衣褲全留在衣架上,身上只剩下鞋子和襪子,光溜溜看展。

▲「裸男美術展」吸引來的男性參觀者遠多於女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外電報導,這場名為「1800年至今的裸體男子」的展覽,共有300多件包括雕像、素描和攝影作品在雷歐波德博物館(Leopold Museum)展出,展示男性裸體藝術史的演變和多樣化。

18日晚間,250名參觀者全裸看展,其中絕大多數是男性。一名男性表示,這是他第二次入場觀看,上次有穿衣服,這次來個大解放,「我感到很自由!」一名女性則說,看到身邊都是「鳥」,直呼太吃香了!此展從去年10月開始,因為反應熱烈,將延長到3月4日。

▼直擊「裸男看裸男」!(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