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眼睛大嘴巴小 西伯利亞鼯鼠天然萌!

▲眼睛大、嘴巴小,西伯利亞鼯鼠的可愛不靠PS或「美肌」。(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要選出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西伯利亞鼯鼠(Siberian flying squirrel,又稱「飛鼠」)可能會輕鬆取勝!這些住在樹上的居民,長得就像從迪士尼電影走出來一般,牠們的大眼睛讓人一見難忘。

在日本北海道拍到照片的攝影師Masatsugu Ohashi說,有兩隻西伯利亞鼯鼠像對著相機擺POSE,一隻從樹洞裡探出頭,好像在說「來玩捉迷藏吧!」(PEEK-A-BO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西伯利亞鼯鼠從樹洞裡探出頭,好像在說「來玩捉迷藏吧!」(圖/東方IC)

Masatsugu Ohashi說,每年冬天,這些鼯鼠在這裡築巢,「牠們一天之中幾乎總是待在樹洞的巢裡,只有在清晨和晚上變得活躍,像這樣要在白天拍到,是很難得的。」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西伯利亞鼯鼠飛鼠動物北海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