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照風波藏5年陰影 阿嬌:只想拿回尊嚴

▲鍾欣桐談復出,透露最想拿回來的是尊嚴。(圖/資料照片/英皇提供)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鍾欣桐(阿嬌)2008年因捲入與陳冠希的淫照風波,如今她已復出多年,工作重新上軌道、甚至談了新戀情。不過鍾欣桐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不諱言面對媒體還是會緊張,但現在心態已經調整得宜,還透露其實自己復出,最想拿回來的是「尊嚴」。

自從復出後,不少媒體仍喜歡問鍾欣桐關於「過去」的事,雖然所屬公司會跳出來幫忙擋問題,但她早有心理準備,只是決定再出發,阿嬌不諱言都是為了阿Sa,「我們是一個團體,不能我出事就躲起來,讓她工作這麼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想起在事件發生後,鍾欣桐透露自己起初都壓低帽沿,就怕異樣眼光注目,但她受訪時就稱「現在我都不戴帽子了,我想做回自己。」更說復出後,自己最想拿回來的不是什麼名利,「而是尊嚴。」這些年鍾欣桐把工作排到滿檔,享受被工作包圍,也樂於當個工作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