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最美程序媛龍小玲 資訊業中的鵝蛋臉正妹

我們想讓你知道…照片很正,真相不得而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IT(資訊科技)行業很辛苦,不僅工作量大,還常被冠上宅男宅女、不修邊幅的刻板印象,這對他們來說真的很委屈!大陸微博最近舉辦IT公司MM(妹妹)大蒐羅活動,試圖找出科技正妹,結果竟挖出了位最美工程師、廣州暢玩 (遊戲公司)程序媛龍小玲Linda來。


▲陸最美程序媛龍小玲。(圖/翻攝網路)

台灣的工程師在大陸被稱做程序員,龍小玲Linda就是其中一員,網友見到她的純真、她的美麗,而幫她在職稱上做了些小改變,讓程序員一詞轉化成柔美的「程序媛」。國語辭典中解釋道,「媛」指的就是美女或是閨秀。

龍小玲就如字典中所說的,長得美極了,有著鵝蛋臉、大眼睛和飽滿的額頭,亮眼的外型讓她在活動中特別出眾。


▲另一位科技正妹戰鬥饅頭蘇。(圖/翻攝網路)

除了龍小玲外,目前較受到關注的工程師們還有任職於雲端科技國際有限公司的測試工程師戰鬥饅頭蘇、ADD移動悅覽產品經理FREEBRONZE、外灘畫報App推廣運營經理木木-小仙等人。


▲科技正妹FREEBRONZE。(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