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TC One 跳脫傳統 周永明:今年是品牌分水嶺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

記者洪聖壹/英國倫敦報導

宏達電 19 日在英國倫敦及美國紐約發表「NEW hTC One」,多項新功能遠比日前流出的硬體規格都還新鮮,期待新機發表的董事長王雪紅露面第一句話便表示對新機有信心,執行長周永明更進一步以「這可以說是 hTC 作品牌以來的一個分水嶺」形容這次內部重整後將以更積極行銷方式,持續鎖定全球市場,將品牌往上推升。

▲宏達電 19 日發表「NEW hTC One」,執行長周永明更進一步以「這可以說是 hTC 作品牌以來的一個分水嶺」。(圖/記者洪聖壹攝)

全新發表的「NEW hTC One」,採用 1.7 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機身使用一體成形金屬設計,還同時加入了全新 HTC BlinkFeed 使用者介面,全新 HTC BoomSound 音效體驗,打破傳統高畫素拍攝概念的 HTC Ultra Camera 以及 HTC Zoe 實境相簿,並新增 Zoe 拍攝模式,以及可讓手機當作遙控器的的 Sense TV 功能,宏達電全球行銷長何永生也相當看好這款手機的銷售,表示「New HTC One」將會是宏達電推出手機以來最暢銷的機種。

對於新機在歐美發表,董事長王雪紅顯得格外開心,不管走在哪都有問必答,面對《ETtoday 新聞雲》訪問時,提到新機就開心表示自己「每個功能都很喜歡」,同時不忘提起幕後功能執行長周永明,表示該款手機除了音樂我比較有參與之外,其他都是周永明的努力。

▲針對過去一年的挑戰,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受訪時表示「錯了,才有好的事情發生」,面對三星將於下月推出 S4 ,王雪紅認為把產品與行銷作好,不要去看別人。(圖/記者洪聖壹攝)

面對過去一年的挑戰,王雪紅侃侃而談,認為「錯了,才有好的事情發生」,同時也表示 hTC 在過去作了很多創新的事情,但都是默默耕耘,沒有透過行銷讓很多人看見,像是全景拍攝的功能,hTC 很早就推出了,然而蘋果 iPhone 在之後推出全景拍攝來吸引消費者,未來宏達電除了作出更多創新的事情,也會透過行銷,讓更多人知道;王雪紅也透露,除了「NEW hTC One」,公司已經把接下來的推廣計畫都準備好了,面對三星新款旗艦機 S4 即將問世,她認為不需要去看別人,重點是產品有沒有價值,強調今年將是「Exciting」的一年。

另外,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對於這次推出多項創新功能的新機作回應,他說:「hTC 本來是很大膽的公司,也是一家很年輕的公司,我們要作世界級的創新,同時也都一直在學習,去年的市場發生了一些變化,我們也面臨許多挑戰,但是我們知道會碰到很多挑戰,其實我喜歡挑戰,有挑戰才會進步,超越挑戰才會有成就感,才會有熱情,錯了沒關係,這樣子才會越來越好。」

周永明特別強調, hTC 是一個全球的品牌,要跟全球最好的品牌競爭,這個就是要一直去學習、一直去進步、一直去執行。一旦碰到挑戰,只有兩個東西是有用處的,一個是「改變」,一個是「創新」,我們承認之前行銷不管是能力、創新,還是執行力,都作得「不夠好」,產品也還要更創新、大膽,我們也學到很多東西,未來更要大膽的去改變,大膽的去創新,並真的要去作,才有辦法突破、超越。

周永明認為,hTC 在過去有夠多夠好的產品,只要用好產品以及領先的技術,就可以賣得很好,但現在的市場已經不一樣了,我們也要改變,怎麼去定位、怎麼去執行、怎麼去推廣,我們要更積極的去作。

而這次  New hTC One 就有很大的改變,接下來有關行銷的執行,會先透過最感動、最喜歡 hTC 的族群,直接跟消費者溝通,尤其是網路跟面對使用者的體驗的部分。至於 New hTC One 回歸到「One」的名稱,除了建立品牌,更是一種堅持的態度;此外, One 這個名子也和產品所要傳達的精神「This is The One」是一致的

▲ New hTC One 回歸到「One」的名稱,除了建立品牌,更是一種堅持;此外, One 這個名子也和產品所要傳達的精神「This is The One」是一致的。(圖/記者洪聖壹攝)

周永明認為今年度最大的改變,第一個就是行銷,不只有策略、作法、執行力,連組織也改變了,至於產品,包括在市場上的合作,接下來 hTC 的立場跟態度會更主導,包括行銷、廣告、合作商等,尤其是歐美,hTC 會自己去主導,並直接與消費者溝通,進一步將產品推動到全球,而這可以說是 hTC 作品牌以來的一個分水嶺。

展望來年,周永明表示,今年智慧型手機會有一些新的東西出來,比如說這台 New hTC One,我們希望在智慧型手機這塊注入一些新的熱情、新的體驗,能夠讓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更興奮的,希望透過這個過程,能夠讓 hTC 的品牌持續往上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