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自走夾斃27歲女師 女學生:亡師綁馬尾輕拍我肩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27歲中學女老師陳玲香17日意外身亡,慘遭轎車「自走夾斃」。廉律中學13歲預備班女學生恩樂諾表示,自己在18日清晨於學校外「看見」遭車門夾斃的亡魂,對方還輕拍她肩膀。

據《星洲日報》19日報導,13歲女學生恩樂諾說,她在18日清晨5時30分走進門口學校時,突然聽見從巴士亭傳來聲音,她轉身一看,發現穿白衣及黑裙的死者陳玲香,對方向她招手並用英語「You come here!」喚她過來。

陳玲香,馬來西亞,恩樂諾,星洲日報

▲在陳玲香身亡後,恩樂諾表示除了看見老師,還被她輕拍肩膀。(圖/翻攝自詩華資訊)

恩樂諾不諳華語,也沒有閱讀華文報的習慣,不曉得陳玲香已逝世。她說,當時天色昏暗,校園四周有燈光照明,老師卻還是站在巴士亭較陰暗的角落。

她說,老師衣著整齊,頭髮綁上馬尾,但臉色蒼白及黑眼圈極深,臉帶笑容,行為舉止與往常無異。

恩樂諾說,「我當時未覺不妥即走向前,老師用左手輕拍我的左肩膀,我只覺得老師的手很冷,之後握著她的左手腕也有同樣的感覺,還以為她生病了。老師過後要我到辦公室找她。」

恩樂諾與老師道別後步入學校,但轉身回望巴士亭時,卻不見老師的蹤影。她於早上9時到辦公室找死者,其他教師才告知女老師已在17日離世。她說,陳老師生前與學生關係融洽,也非常關心她的課業。

死亡車禍發生在17日上午10時,事發地點於砂拉越美里美民公路大成花園。死者陳玲香是家中長女,有3名弟弟和一名妹妹,生前在廉律中學教理科。

據《光明日報》18日報導,陳玲香當時打開車門,站在車外啟動轎車引擎,沒想到車子疑似已進排檔,啟動後立即往前衝,車門撞上柱子往內關,當場將她夾斃。(見下圖,翻攝自南洋網。)

陳玲香,馬來西亞,恩樂諾,星洲日報

案發時,附近居民聽到車輛的鳴笛聲,於是循聲前往查看,驚見死者夾在車門內,趕緊致電通知警方和美里醫院,但醫務人員趕到現場時,女教師已不幸身亡。廉律中學首席執行員拿督房按民說,死者執教僅一年多,是一位盡責的教師,深受師生愛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