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太弱被妻咬到見紅 竹科工程師罹恐慌症訴離獲准

我們想讓你知道…法官英明,否則這樣下去早晚會出人命。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竹科一名陳姓工程師控訴妻子家暴,雙方性生活不協調,妻子曾因做愛未達高潮,就把他的手指咬到出血,讓他罹患性功能障礙、恐慌症,請求離婚。台灣高等法院認定,兩人婚姻已達難以維持程度,19日判准離婚。

▲面對性慾強的妻子,工程師只能靠吃威而鋼上陣。(圖/取自網路)

根據判決書指出,陳男和陸姓女子2006年結婚,未育有子女。他指控,妻子性慾強,因為無法滿足她的需求,手指就被咬到流血;有次他做愛時喊「嘿咻、嘿咻!」她覺得破壞氣氛,竟動手打人,害他必須吃威而鋼才敢面對她。

不過,陸女卻說,她很珍惜這段婚姻,自始至終都深愛著丈夫,且丈夫也還對她有感情,絕對不可能性虐丈夫,是溝通不良所致。對此,一審法官認為,雙方因為性生活等問題發生爭執,影響陳男的身心狀況,導致他必須看精神科醫師,兩人難有復合可能,判准離婚。陸女提起上訴,高院審理後駁回。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