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喊三次好痛他才停! 深圳女怒控被醫師「破處」

我們想讓你知道…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破了還是沒破?這是一個好問題。廣東深圳市一名27歲周姓女子從未有過性生活,至今仍是「處女」,但日前她因為白帶異常到深圳市中醫院進行檢查,造成下體流血且劇烈疼痛,她怒控醫師不小心幫她「破處」。

▲難道「鴨嘴器」真是讓周女被「破處」的元兇?(圖/取自網路)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周女17日到深圳市中醫院做檢查,當時醫師左手拿著鴨嘴器(陰道擴張器),右手持棉花棒採白帶樣本。她說,「我大聲喊了三聲『好痛』,醫生才停下手來。隨後我下體出血,一些血還沾在內褲上。」她懷疑處女膜破裂,無端被醫師「破處」,氣得要求該院還給她一個公道。

對此,該院兩名主任醫師18日替周女進行檢查表示,她的處女膜的確有瘀痕、充血,可能是白帶取樣時太用力,且她本人身體扭動所造成,但強調處女膜並未破裂。不過,她無法接受院方的說法。現在雙方達成共識,委託第三方公正單位進行檢查,費用各出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