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王建民表現沉穩 8千球迷熱情相挺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我沒有想到那麼多人來看我。」賽後接受完訪問,王建民轉身走回休息室時,看台上的球迷們熱情地叫著他的名字,他也親切地以揮手回應。19日的練習賽2樓內野看台幾乎坐滿,湧進超過8000名觀眾,就是衝著王建民和中華隊以及新亮相的義大犀牛而來。

▲王建民認為整體表現合乎預期。(圖/記者江皇萱攝)

王建民這場比賽先發主投兩局,用了30球(18好球、12壞球),被敲1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首局還發生1次投手犯規,賽後王建民表示,當時是因為踢到投手板,最後球也沒有出手。他指出,這場比賽主要是把球控好,壞球較多則是因為節奏還沒掌握得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場比賽最快球速達到146公里,他表示,「以目前的調整狀況算快了。」整體來說,王建民認為自己這場比賽的表現有達到自己預設的目標。將在24日再先發1場的他也設定,希望下場比賽球速可以再快一點,投球節奏再順暢些。

「草總」謝長亨認為王建民的表現相當不錯,伸卡和曲球都有展現,讓打者擊出不少滾地球,展現他滾地球投手的特性,內容也相當沉穩。

許久沒在台灣比賽的王建民看到內野幾乎坐滿,自己也沒有想到,熱情的球迷也大喊他的名字為他加油。而台灣特有的加油鼓聲也讓王建民覺得相當親切。

▼比賽結束後仍有不少球迷為王建民歡呼。(圖/記者江皇萱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王建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