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胡金龍打DH 手臂調整不急著守備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首次在正式比賽中亮相,手臂還在調整中的選秀狀元胡金龍也打第五棒擔任DH。提到手的狀況,胡金龍表示還沒那麼快能守備,不過也不著急。

▲胡金龍打DH。(圖/記者江皇萱攝)

胡金龍從加盟選秀開始,手傷的狀況就一直受到關注,最後是到義大醫院檢查,並由院長掛保證義大才安心選他。不過他在稍早的藍白賽中守游擊發生兩次失誤,狀況不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日面對中華隊的練習賽胡金龍改打DH,他表示自己的手還在調整,無法守備,「現在可以出力,但還不穩定,手舉到某個角度還會痛。」他指出要調整好還沒那麼快,但「不急。」

賽前胡金龍也和昔日中華隊的二游搭檔陳鏞基互相問好,詢問對方的調整狀況。而要面對王建民,胡金龍笑說,「我們有對決過啊,高爾夫球!」提到有機會再和拉米瑞茲當隊友,胡金龍也開玩笑,「那我就沒機會打第四棒了!」

▼賽前胡金龍和陳鏞基話家常。(圖/記者江皇萱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