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期待對決王建民 高國輝「幻想」模擬伸卡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19日的比賽除了是中華隊第二場練習賽,也是義大犀牛成軍後的首場正式比賽。擔任第四棒的高國輝很期待與王建民對決,前一天晚上還自己「幻想」他的伸卡球進壘角度,「感覺不好打喔!」

▲高國輝期待對決王建民。(圖/記者江皇萱攝)

義大在選秀會第二輪選進人氣與實力兼具的高國輝,他在與中華隊失之交臂後專心備戰新球季,「我的調整就放慢步調,以開季為目標。」提到自己在首場比賽擔綱第四棒,他笑說,「因為益全不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戰就要對決中華隊,高國輝說還是會用平常心面對,「中華隊的投手都很好,而我的敵人就只有那顆球,打好每個打席就好了。」高國輝也相當期待面對王建民,「我前一天晚上自己就在幻想他的伸卡球會怎麼進來,」他說,「感覺很不好打,之前看電視就覺得弧度很大。」

高國輝預估只會遭遇王建民一個打席,因此想好好把握這個機會。而他首局與王建民纏鬥了7球,最後打成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而他也強調自己的腳已經達到9成的狀況,「想試試看盜壘。」

至於相當受到關注的拉米瑞茲有很大的機會成為隊友,高國輝認為拉米瑞茲如果加入義大應該會打第五棒,「保護益全啊!」高國輝笑說,「我的話打第九棒,保護第八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王建民高國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